不负来路 再踏征程

发布日期:2021-03-19 浏览次数:0

2021年3月14日,龙八官网首页司召开年后第一次月例会,同时与各管理处签订目标管理责任书。


为更好地确定年度目标,自2019年起,公司在内部建立目标管理制度,通过目标责任书的形式确定与分解全年工作目标,做到“千斤重担大家挑,人人肩上有指标”,全面落实、细化目标管理的各项指标,确保公司全年工作的顺利进行。                            


在往年的基础上,今年将目标责任更为细化、责任更加明晰。目标考核分为六项:经济效益指标 、服务质量指标、安全保障指标、质量控制指标、团队建设指标、行政、人力资源管理指标。2021年任重道远,需要各负责人对目标不放松的坚韧,脚踏实地加油干的拼搏精神。    


1.webp.jpg

月例会重点工作分析

2.jpg

目标责任书签订后合影


目标责任书是公司2021年年度公司发展的新航标,标志着公司向品质管理、细化管理坚定不移的发展方向。公司将定期组织检查小组对目标管理责任书内容和细节对各管理处进行严格考核,做好目标责任管理内容的宣贯工作,让管理处自上而下员工全面知晓目标责任的内容和重要性,把压力变为动力,向全年目标不畏困难,乘风破浪,一路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