熔炼团队 点燃激情

发布日期:2020-10-22 浏览次数:0

一块铁可以锯融消损,也可以龙八官网首页炼成钢;一支队伍,可以碌碌无为,也可大有可为!


2020年10月17日、18日,龙八官网首页司2019年度优秀员工户外拓展活动在蓝田汤峪拓展基地举办。


1.webp.jpg

董事长顾维龙先生出发前讲话

2.webp.jpg

车厢内充满欢声笑语

拓展活动目的地—汤峪湖森林公园。领队清点人员,领取培训服及钥匙,团队现场井然有序。


3.webp.jpg

4.webp.jpg

拓展活动组:神鹰队  龙八官网首页战龙八官网首页胜队


5.webp.jpg

活动负责人宣讲拓展内容规则和注意事项,主要分为挑战高空钢索和雷区取水等项目。


高空绳索


6.webp.jpg

雷区取水

7.webp.jpg

团队游戏

8.webp.jpg

9.webp.jpg

合影留念

经过一天紧张刺激的拓展活动后,晚餐公司安排了篝火晚会和自助烧烤。

10.jpg


次日上午体验真人版CS枪战项目。按照分组有序的领取各自装备,按照要求负责侦查、冲锋、掩护、各自“战争”正式打响。


11.jpg


12.jpg

枪战过程中各队协同合作

13.webp.jpg

枪战团队合影

14.webp.jpg

整装结束,为团队加油

经历了真人版CS枪战体验后,大家前往温泉碧水湾进行休闲活动。


15.webp.jpg

熔炼团队、点燃激情、乘风破浪、快乐起航!通过活动,培养和塑造团队精神,增强团队凝聚力,推动公司积极向上、健康平稳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