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八官网首页龙八官网首页家迎中秋 齐聚悦美庆国庆

发布日期:2020-09-21 浏览次数:0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龙八官网首页即将迎来中秋国庆佳节。为丰富小区业主精神文化生活,促进邻里和谐,龙八官网首页司悦美国际花园项目于2020年9月13举办“龙八官网首页龙八官网首页家迎中秋,齐聚悦美庆国庆”为主题的迎双节活动。

迎中秋

1.png

庆国庆

2.png

物业工作人员精心布置现场、为双节活动准备了丰厚的礼品


节目尚未开始,舞台前已聚焦了大量业主。下午3时,迎双节联谊活动正式开始。美妙动人的舞蹈、歌声悠扬的独唱、丰富动听的乐器等,现场热闹的掌声不断,整个活动充满了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3.webp.png


5.png

齐聚现场代表及业主、大方得体的主持人

5.png

6.webp.png

龙八官网首页司常务副总董青女士为演出开场致辞、开门红舞蹈表演

6.webp.png


8.png


9.png

活动现场太极拳、舞蹈、乐器表演


10.png


11.webp.png


12.png


13.png


14.webp.png

15.webp.png

悦美花园项目负责人为表演者颁奖留念


16.png


17.webp.png


18.png

19.png

为参与活动的业主在抽奖环节送上礼品


俗话说好事成双,9月13日的会场因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雨,龙八官网首页的活动按下的暂停键,即使突降大雨,舞蹈爱好者仍坚持表演完毕才匆匆谢幕,龙八官网首页为敬业的精神而点赞。9月15日的傍晚,龙八官网首页继续欢聚悦美国际花园,继续龙八官网首页迎双节活动现场。此次主题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和业主们的好评。


20.webp.jpg


21.png


22.png


23.png

15日傍晚龙八官网首页与业主继续迎双节活动现场


此次主题活动,增进了物业与业主之间了解,活跃了小区的生活,打破钢筋水泥对邻里之间造成的陌生和冷漠,看着一张张笑脸所展示出的喜悦,龙八官网首页祝愿这份幸福与快乐在小区延续、蔓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