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行龙八官网首页人 严冬战疫情

发布日期:2021-12-26 浏览次数:0

逆行龙八官网首页人 严冬战疫情


                                                                                                  ---致敬全体参加防疫抗疫的龙八官网首页人



进入2021年12月,新冠病毒再次在全国多个省份蔓延。这次疫情,西安成为全国的风暴眼,截止12月26日10时,西安市中高风险116个地区,流调显示在小区、学校等区域蔓延,出现隐匿传播和社区传播,防控形势严峻复杂。


面对突袭而来的疫情,龙八官网首页人勇挑重担,承担起社会责任。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指示尽快为各项目配发防疫物资,确保一线员工的防护使用,切实维护业主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各管理处迅速反应,积极配合政府与街道办、社区的各项防疫要求,对每日公共区域消杀、核酸检测等积极协助,做好疫情防控的一线工作。

10.png

11.png

12.png


尤其在22日市防疫指挥部发出全城封闭式管理的通知后,一线员工加班加点下发通知、制作员工工作证明及业主出入证,为了保证正常工作不受影响,部分员工主动留在项目,最大限度的保证公司员工到岗,能够为业主提供服务。


各管理处争分夺秒与时间赛跑,组织人员快速有序地推进核酸检测及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开展公共区域消杀、出入口扫码测温等,用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01  严控出入口


当疫情来袭,物业一线员工坚守岗位,敢于担当,积极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严控出入口,严守办公、回家的大门扶手、单元门把手、电梯键、轿厢、休闲设施、垃圾桶等密集触摸点,坚持做好园区消杀工作,每日定时进行全方位、零死角、多频次消毒处理,从而有效降低传染的几率,同时保证办公区域空气流通,严守业主的健康与平安。


02  科学防疫,加强宣传


公司各部门、各管理处第一时间培训员工了解掌握科学防疫知识,不信谣、不传谣,按照政府相关部门的要求做好本区域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服务区域安全,用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切实维护业主的生命安全和自身的防护。


13.png

15.png

危难关头,关心、支持物业的商户和业主雪中送碳,忆江南商户星管家大药房送来了龙八官网首页急需的84消毒液和口罩,悦美业主送来热气腾腾的饭菜,高科D座业主主动协助社区和物业安装电脑,增强了一线物业人战胜病毒的决心,更让这个寒冬不再寒冷。相信在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各方面通力配合,龙八官网首页一定能打赢保卫西安的战役。

1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