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消防责任 防范安全风险

发布日期:2021-11-09 浏览次数:0

——龙八官网首页国际“119”消防月活动全面开展

2021年11月9日是第30个“119”全国消防日,为不断加强公司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减少和避免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公司结合行业特点,提前部署并下发通知,组织各管理处开展“119”消防月系列消防安全活动。

一、组织主题宣传

结合本次消防日“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的活动主题,各管理处结合实际情况,采用横幅、展板、视频等多种学习方式,向业主及员工宣传消防安全重要性。增强业主、员工的消防安全防护意识,提高业主、员工应对各类消防安全事件的能力。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二、组织培训教育

各管理处根据要求,开展安全培训相关教育活动,相继组织员工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观看消防安全警示片、消防器材演示等活动。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图片8.png  


    

三、组织实操演练

本次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各管理处主要对消防设施器材的维护与管理、消防疏散通道、消防巡查制度落实等进行检查,并组织员工及业主进行实操演练培训,还重点对各管理处员工消防意识以及消防技能水平进行测试,以提高发生突发事件时的应急处理能力。

  

图片9.png

图片10.png

图片11.png

图片12.png

图片13.png

图片14.png

  

通过此次“119”消防月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各管理处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增强了各管理处人员消防安全意识。在以后的工作中,各管理处还将不断完善消防管理方式,持续做好安全管理工作。